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服装受限面料出口大增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4月石狮纺织面料出口增四成

  1-4月,福建检验检疫局石狮办事处共检验出口纺织物达879批、2620.3万米,价值3791.8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94.9%、45.6%和40.4%,纺织面料已成为石狮出口增长的新亮点。

  据了解,石狮针织和梭织两大休闲面料产量在全国市场中均处于领先地位。其中摇粒面料、拉绒类面料、全棉高支高密面料、PU服装面料等产能在全国占有相当份额,休闲面料生产基地知名度和辐射力不断吸引着国内外客商。

  在国际环境上,由于欧美等国对我服装出口的设限,国内很多服装企业纷纷到境外投资办厂,同时也使得东南亚国家的服装业日趋壮大,给石狮市面料的出口带来了新的商机。目前石狮的面料不仅具有价格的比较优势,而且在休闲面料的品质上也达到了相当的水平,成为国际市场上质优价廉的抢手。(记者黄种成通讯员吴巍)
来源:东南早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