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中国面料大举进军印度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印度媒体报道,在全球纺织市场的竞争中,中国将印度抛在远远的第二名之后,中国纺织面料供应商现在开始击退印度国内的供应商。

  在履行服装和家用纺织商品订单方面,印度家庭装饰和服装企业对进口面料的依赖度越来越高。根据 KSA Technopak 机构估计,近四年印度进口面料每年的增长幅度在33%。

  印度市场人士说,进口面料主要来自中国,有些来自台湾和韩国,主要原因是某些进口面料价格较低。同时,从采购进口面料交货时间较短,而印度供应商无法满足服装公司生产大订单的面料需求,这些都导致印度加大对进口面料的依赖度。

  据业内人士称,印度面料供应商的国内市场份额正在被外国竞争者挤占,印度供应商的规模经营能力较低,这大大减弱了他们的竞争力,无法满足大订单所需交货时间和质量。同时,印度不能生产特殊面料,如经编针织面料,高精毛纺面料和灯芯绒,这些面料用于生产深受欧洲和美国受欢迎的服装,因此,印度不得不越来越依赖于这些服装的进口面料。

  在大多情况下,印度国内出口商喜欢用其他国家的进口面料,因为其他国家的实际价格较低,交期较短,例如中国,他们不喜欢在印度国内异地采购。由于海外生产企业规模够大,如在中国和台湾,因此,交货面料的均匀度较好,瑕疵较少,使得大批量生产能够一次就过。相比之下,印度国内供应商的工厂规模较小,技术依存度较低,他们被迫把同一家客户的一个订单分散到不同的工厂生产,结果一个订单内的面料均匀度不好,瑕疵较高。

  据 KSA Technopak 估计,在印度全部服装生产中,仅有4% 的生产在有建制的工厂完成。由于受到技术水平和经营规模的限制,印度面料企业最终被视为生产能力较低,成品质量较次。例如,印度仅有1%的织机是无梭织机,相比之下,台湾和韩国有80%,巴基斯坦有62%。大约有4%的梭织面料在有建制的工厂生产,在大型综合加工厂加工的面料仅占所有加工面料的5%,其余的都在中小加工单位和手工加工者手里完成。此外,基础设施瓶颈使得国内面料供应商无法满足各地出口商订单的交期要求。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