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曹新宇:2006年中国纺织品出口形势“大局平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曹新宇23日在上海举行的第87届中国针棉织品交易会上表示,2006年中国的纺织品出口形势将实现大局平稳,局部的贸易摩擦纠纷则将持续。

  今年1月份的海关快报显示,全国纺织品服装出口金额达到101.8亿美元,同比增长23%。

  曹新宇说:“中欧、中美纺织品贸易达成协议后,市场环境稳定,在这些市场的出口有希望保持15%左右的增长,对日出口则将维持5%左右的增长速度。由于部分品种出口重新受限,不少企业将通过香港转口贸易规避原产地限制,因此对香港的出口将止跌回升。” 

   此外,曹新宇透露说:“根据最新消息,美国将在1至2个月内对中国的聚酯短纤提出反倾销调查,涉案金额达到5600多万美元,苏浙地区的大量企业将受到波及。”
来源:中广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