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全棉巴里纱 成新的卖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下,一种工艺精湛、款式新潮、风格优雅、外观迷人的全棉织物品种“全棉巴里纱”在中国织里棉布城上登场,以其诱人的魅力颇受众多客商的关注,南商北贾己纷至沓来,即成为近期面料市场新的卖点。

  全棉巴里纱布是国内外流行的薄型布料。据了解,一款采用60S纯棉纱为原料,按70×70的规格,选用平纹镂空组织,在喷水织机上织造,而后再经过砂洗、染色等精加工制成。这种面料不仅透气性好、穿着舒爽,而且又能养护体肤,可谓人们追求的时尚面料。其布面幅宽为57/58英寸,每米布约重60克,目前上市批发价为每米10.00元,全棉巴里纱布既可制作长短衬衣与休闲装,又可作睡衣与童装,成装上身,不仅时髦妩媚,而且又美观凉爽。全棉巴里纱布之所以走俏,主要是款式新颖,它突破了传统审美观念,追求潇洒随意与轻薄透凉;其次是印花图案新奇别致,让人一见钟情;再次是面料属天然织物,不但国内消费者喜爱,国外消费者也乐于享用。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