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众益纺织面料产品100%出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靖江市众益纺织有限公司位于江苏靖江市,到上海全程高速,交通极为便利,公司是一家生产贸易型企业,下设色织分厂及服装分厂。公司一直以来拥有自营进出口权,面料产品100%出口,主要销住美国、欧洲、中东、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产品主要有六大系列:高支府绸系列、牛律纺系列、提花系列、麻棉色织系列、泡泡布系列、牛仔布系列。产品质优价廉一直以来深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

  色织分厂、服装分厂(法爱制衣)集染色、织造、后整理为一体,主要生产休闲系列产品,棉茄克、棉褛系列、西裤、童装及牛仔系列,工厂目前拥有8条生产流水线,月产量8-10万件,服装产品主要销往欧洲,美国及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上下全体员工始终坚持两个基本原则“质量是基础、设计是灵魂”的经营方针,注重新品种开发以适应市场变化。公司相信有了您的参与,我们将会携手走向更辉煌的未来。
来源:中华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