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白俄罗斯纺织业呈活跃态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白俄2005年服装产量增加5%,产品销售利润为3.9%,亏损企业有所减少。白俄将欧盟当年给予的配额之80%用于输出亚麻纺织品。白俄服装最风糜之时,要算是在白俄“亚麻联欢节”上,它由白俄纺织行业的主管部门??“白俄轻工集团”举办。

  从2006年开始“白俄轻工集团”下属的亚麻纺织厂增产面料,服装企业扩大亚麻系列服装的生产。进一步强化在俄罗斯的纺织品经销网点,促进白俄纺织品进入俄罗斯市场,推荐利用白俄企业“莫戈纺织”股份公司原来在俄罗斯设立的22个单独销售点,将白俄另几个大纺织厂的不同产品,如棉布、亚麻布、混纺面料组成团队,同时在俄罗斯销售。

  两年前“白俄轻工集团”已在立陶宛开设了企业办事处,今年准备在土耳其、意大利、波兰、美国等开设单独的贸易办事处和产品仓库,便于客户选购已通关的纺织品,推动销售。开设单独的纺织品经销网点,是白俄2005??2010年纺织行业发展规划的目标之一,其它的目标还有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等。目前业内已有近50%的企业集团,产品采用国际通行的ISO?9000质量认证体系。
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