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澳大利亚预测2006-07季节的剪毛产量下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澳大利亚羊毛革新有限公司(AWI)宣布,澳大利亚在2006-07季节的羊毛产量预测将保持相对稳定。

    东部各州的修剪羊毛的产量预测将适度的增长,但是西澳洲的羊毛产量预测将出现下降。

    在6月11日澳大利亚羊毛革新组织产量预测委员会发布的最新预测数字,在2006-07季节,澳大利亚的修剪羊毛的产量预测将达到4.56亿千克,比上个季节轻微下降0.6%。新预测的羊毛产量比3月份的第一次预测的数字低900千克。

    澳大利亚羊毛产量预测委员会的主席大卫.詹姆斯先生说,目前对2006-07季节的产量预测是根据形势基本上同上个季节相对应作出的。在2005-06季节,澳大利亚的羊毛产量出现了两个相反的方向,较大的受到季节波动的影响。西部的产量显著的增长,但是东部各州的产量下降。在新的季节(2006-07季节),澳大利亚同样面料相反的形势,东澳洲的产量出现适度的增长,但是西澳洲的产量出现显著的下降。

    詹姆斯先生说,修剪羊毛的产量持续持续受到不协调的降雨的影响。

    在2006-07季节,澳大利亚细毛(19.5微米或者更细)的产量预测将轻微增长,达到1.50亿千克,这是西澳洲可怜的季节的唯一结果。预测的细毛产量的增长仍然低于2004-05季节的1.54亿千克。

    澳大利亚羊毛产量预测委员会同时调整了2005-06季节的数字,多脂羊毛轻微上升,达到4.59亿千克,比2006年3月份的预测上升了300万千克,这是澳大利亚羊毛测试局(AWTA)和澳大利亚羊毛交易所(AWEX)最新测试统计的结果。

    在2005-06季节,AWTA测试了3.2%的羊毛,而AWEX的分析显示,羊毛产量同比下降了4.3%。总体来看,羊毛产量预测委员会设定的2005-06季节的产量估计仍然比2004-05季节低3.5%。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