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纺织业利润增长近四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新近完成的行业月度报告显示,克服了贸易摩擦、出口征税、人民币升值等不利影响,今年以来,纺织和服装业依靠产业进步,工业总产值和产品销售收入均保持了20%以上的增长,纺织业利润增长近四成,服装业利润增长过三成。

  前5月累计,纺织行业工业总产值和产品销售收入增长速度分别为23.8%和23.5%,服装业产品工业总产值和产品销售收入增长速度分别为24.9%和25.5%。但增幅比上年同期分别下降1和3个百分点不等。

  纺织业还挤入了全国工业行业中利润增速的前列。累计实现利润总额165.63亿元,同比增长38.3%。子行业中,利润增速最高的是棉、化纤纺织及印染精加工制造,实现利润88.76亿元,同比增长49.4%。服装业累计实现利润84.78亿元,同比增长31.9%,增速也明显高于整个工业行业的平均水平。

  今年1-5月,我国纺织品和服装进出口总值与上年同比增长22.05%,占全国外贸进出口总值的8.9%。

  据海关统计,前5月,我国纺织品和服装出口总值与上年同比增长24.55%,占全国外贸出口总值的14.6%;纺织品和服装进口总值同比增长6.47%,占全国外贸进口总值的2.3%。

  在纺织品服装的主要出口国家和地区中,日本排名第一,美国和中国香港地区名列第二和第三位。今年1-5月中国对其出口情况为:对日本出口金额与上年同比增长10.57%;对美国出口金额同比增长2.93%;对香港地区出口金额与上年同比增长22.57%。对日本、美国和香港地区出口金额共计占纺织品服装出口总额的41.75%。据统计,今年1-5月,中国纺织品服装对非欧盟、美国的出口与上年同比增长33.07%,占纺织品服装出口总额71.4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