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我国纺织产业正向中原转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1月9日举行的“梯度转移,中原鼎立——2006纺织行业中部崛起”发展论坛在河南郑州举行。

  目前,我国纺织产业主要集中在东部沿海地区。随着沿海地区原料、人工、土地资源的逐渐紧缺以及当地对环保要求的提高,加之黄河流域9省市(区)对纺织品的需求旺盛,纺织产业向中西部的转移成为一种必然。中部丰富的劳动力资源和产业资源,以及贸易资本的保证将为完成纺织业的结构调整提供必要的现实基础,为我国从纺织大国向纺织强国的转变提供巨大的动力。

  据了解,目前地处中原腹地的河南省已经发展成为全国纺织服装商贸的重要商业枢纽,在东部产地与中西部消费市场间建立了重要的承转关系,在产业布局中占有重要地位。

来源:中国质量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