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休闲棉布活力初显 成为春市销售亮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期市场,除了常规棉布营销升温外,休闲棉布销售活力初显,成为春市销售的又一大亮点。

  以16S-60S纯棉纱粗细同时互用的风格翻新面料局部性备受对口客户青睐,尚有经向或纬向含氨纶丝或经向或纬向部分含氨纶丝,形成布面不同风格的弹力面料亦同时备受欢迎。后道染整采用轧染、灌蒸、丝光、烧毛、涂胶、酵素砂洗等单一工艺处理或多工艺同时运用的新款面料,已成为春季适用于男女夹克、休闲裤风格各异的特殊棉布,局部经营区域连日备受对口客户所青睐。

  连日来,新款休闲纯棉布不断挂样上市,全棉步步高、全棉金字塔、全棉星星格、全棉双拼条、全棉梅花条等织物品种现货与订购齐驱,小批量多品种搭配性成交局部门市较为活跃,现货价格基本趋于稳定,新款产品订货价格局部尚有0.20元/米-0.50元/米左右的小幅上扬。梭织T/C休闲布亦以非常规产品占据一定市场份额,以16S、20S、32S、40ST/C80/20涤棉混纺纱、T/C65/35涤棉混纺纱为主导产品的粗细纱搭配混织的面料局部性亦较受对口客户所欢迎,棉涤交织的休闲面料局部门市小批量多品种亦备受对口客户所青睐。

  近期市场,随着入市客户人气指数的上升,新款休闲类绣花纯棉布也已成为对口客户追捧的亮点,纯棉盘带绣、纯棉美人条绣花、纯棉珍珠格绣花等品种以花型风格日趋翻新取胜,局部门市对口服饰生产企业客户、外贸公司客户和中东外商小批量多品种订购相对较为活跃,价格较为高挺。
来源:绍兴县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