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虎门博美布料辅料商贸中心打造布料辅料采购盛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别开生面的面辅料秀:创新中心模特队为采购大会增色添味

    本网讯 4月26日,虎门博美布料辅料商贸中心客户采购大会在中国服装名城广东省虎门隆重举行。来自山东、河南、安徽及广东的200多家面辅料采购商赶赴商贸中心,参加了采购盛会。这是该中心为了给服装企业提供更多的布辅料选择,组织全体商家,从国内外调入数十万个面辅料产品,精心打造布料采购盛宴而采取的新举措。

    据悉,近日,博美布辅料商贸中心组织广大商家,积极从香港、福建、浙江、上海、温洲以及日本、韩国等地调入大量的布、辅料新品。目前,商场内已汇聚了数十万种布辅料产品,从4月26日起,商场将有计划地举行优惠采购活动,对凡来商场采购布辅料的企业,除商场内布辅料商实行打折优惠外,商场管理处还给采购商家报销来往车票等。



虎门博美布料辅料商贸中心梁经理讲话



采购商代表发言

    采购大会活动异彩纷呈,除了超值优惠大采购,更有由虎门服装技术创新中心模特队所倾情演绎的面辅料秀以及舞蹈、魔术、杂技、现场采购大抽奖等令人目不暇接的文娱节目,原创小品《“刘德华”私会“杨丽娟”》尤其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据博美布辅料商贸中心总经理张运林介绍,该商场由于设计时尚、布局合理、档次高、服务好,软硬环境堪称一流,因而吸引了国际国内著名的“大宇布业”、“香港明生”、“香港恒发”、“华联配料”、“吉祥辅料”等300多家布、辅料商家抢驻。一、二楼招商率达100%,三楼商务楼写字楼的招商率也达95%,商场形象在短短的半年内迅速崛起,每天前来商场采购布辅料的厂家超百家,商家营业额迅速上升。(涂姮娥)



“千手观音”



“刘德华”现身



“刘德华”私会“杨丽娟”



客商云集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