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2007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总体方案出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7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总体方案日前出台,本次博览会将在2007年10月22日至26日举办,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浙江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义乌市人民政府承办。

  博览会主要内容由贸易展览、会议论坛和文化活动三大板块组成,坚持以客商为中心,突出经贸功能,注重展会实效。

  贸易展览板块以“商品之都,商机无限”为主题,以小商品贸易为核心,承接奥运会、世博会商机,开展贸易洽谈和经贸合作交流,突出展览贸易的经贸性、国际性、专业性和实效性。

  会议论坛板块以“市场连通世界,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坚持政府推动与市场运作相结合,促进“会议经济“发展。届时主办方将与商务部等国家有关部委联系,在义乌召开国家级、国际性的研讨会并发布政策意见,使展览与会议互促互动。

  文化活动板块以“义乌——非同凡响”为主题,精心设计、组织开展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活动,充分展示义乌新形象。采取多种形式,与广大客商互动,全方位展示义务城市生活,促进文化旅游业等第三产业的发展。

  总体方案还提出了2007义博会的主要工作目标:设置国际标准展位4000个,参展企业2000家左右;到会专业观众11万人以上,其中外商1.7万人以上,客商国别地区130个以上;境外贸易团队80个以上,其中参会采购洽谈的跨国零售集团10家以上;实现展会成交额比上届增长15%以上,其中外贸成交额占60%以上。

  又讯 四川航空即将挺进义乌航空运输市场,6月14日首开义乌——长沙——成都航班。

  据悉,近年义乌快速增长的航空运输态势,吸引了众多航空公司的眼球。川航在对义乌航空客货源、机场运行保障体系全面考察的基础上,作了大量的义乌航空运输市场开发前期准备,将于6月14日起,率先使用EMB-145飞机试飞义乌——长沙——成都航班,等条件成熟后再增开其它航班。义乌——长沙——成都航班号为3U8729/30,逢周二、四、六各一班,成都起飞时刻为07:30,09:00到达长沙;长沙起飞前往义乌的时刻为09:35,10:50到达义乌;义乌起飞时刻为11:25,12:40到达长沙;13:15从长沙返回成都,14:55到达成都。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