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吉田拉链公明工厂开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李鸿忠会见日本YKK株式会社社长

  昨天中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在五洲宾馆会见了日本YKK株式会社社长吉田忠裕一行。

  YKK是全球最大的拉链制造商,成立至今已有70多年的历史,在世界70多个国家设立了分公司。其生产的拉链,广泛应用于服装、工业、农业、航空、医学及渔业等行业,占据世界拉链市场55%的份额。YKK在深圳投资的公司,涉及拉链和建材等领域。吉田拉链(深圳)有限公司成立10年来,取得了良好效益,去年销售额突破10亿元人民币,上缴利税2亿多元,成为YKK在中国规模最大的公司。

  李鸿忠对老朋友吉田忠裕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同时祝贺YKK在深圳的业务不断发展壮大。他说,YKK在深圳的10年,正是深圳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的10年。10年来,YKK与深圳共同发展,不仅给深圳带来了投资,也带来了严谨、精细的企业管理文化。YKK立足于拉链这样的小产品,将企业做成全球著名的大公司,给深圳的产业发展特别是制造业树立了典范。深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营造良好的综合环境,深化与各国企业在深圳的合作,欢迎YKK不断扩大在深投资,与深圳共同发展。

  吉田忠裕说,YKK在深圳投资的企业,已成为YKK目前在华投资规模最大的拉链生产基地。YKK之所以能够取得今天的发展,离不开深圳市委市政府的鼎力支持,离不开这里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他表示,YKK有意进一步扩大在深圳的投资,把深圳工厂建设成为YKK在全球的模范工厂和最大生产基地,特别是在节能、环保、循环利用等方面成为典范。

  副市长张思平会见时在座。

  日本YKK集团在深圳投资的吉田拉链(深圳)有限公司公明工厂,昨日上午在厂区内举行正式开业典礼。

  吉田拉链(深圳)有限公司是YKK集团1995年在宝安区福永街道投资建立的拉链生产基地。该公司于1998年正式投产,注册资金8500万,投资总额1.93亿美元。当日举行开业庆典的公明工厂是该公司在深圳开办的第二个工厂,投资9800万美元,面积11万多平方米,2006年7月建成,10月投入生产试业。(记者叶晓滨范京蓉)

来源:深圳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