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俄罗斯试制皮芯结构外科缝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目前外科缝线有许多种,按原料分有聚酰胺、聚丙烯、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酯、聚乙二醇、天然丝等,缝线结构有单丝、捻线、编线等。

  俄罗斯专家采用聚羟基丁酸酯对外科缝线(聚酯编线、聚酰胺编线)进行改性试验,主要是通过涂覆而形成编线的包皮层,以求达到改进缝线总体性能的目标,据介绍已达到工业化生产的要求。

  实验证明,编线的涂覆包皮层,可以调整整外科缝线的多种性能,如柔韧度,粗糙度,缝线打结时的可靠性,(后两者关系着外科结的牢固与稳定),还能调整外科缝线的毛细管作用,缝线的颜色,缝线表面添加药剂和生物活性物质。有孔的包皮层是聚羟基丁酸酯,或它与其他聚合物,表面活性物质的混合体,缝线上这种聚合改性剂的含量变化在15%以下时,对外科缝线的尺寸粗细和强力,没有影响。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