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锦涤人字斜 受客商欢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下,一种锦涤织物品种“锦涤人字斜”在江浙面料市场亮相后,颇受众多客商的欢迎。以其工艺新、外观美、功能多等优势占领面料销售市场一席之地,销售形势方兴未艾。

  “锦涤人字斜”是混纤织物的后起之秀,亦是人们喜爱的大众面料。该品采用涤纶DTY75D丝和锦涤复合160D为原料,选用斜纹组织,在喷水织机上织造,先后经过一系列染整等精加工而成。布面外观清新脱俗,风格迷人,让人大开眼界。无论质地、手感、风格、功能等方面均胜于其他混纤面料。此布幅宽为150cm,每米布约重120克,现市场坯布每米批发价在5.00元左右,适宜于制作男女裤装、休闲装及女士套裙等服饰,成装上身,既舒适得体,又尽现青春风韵。 据业内人士分析,“锦涤人字斜”之所以在市场上大行其道,源于对其风格别致的钟爱,除此之外布价实惠,寻常百姓也能承受。亮相于市后,客商蜂佣而至,交易日趋兴旺,预计后市更将风光。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