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石狮15种面料获流行面料“入围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7中国流行面料创新设计大赛评选工作已于日前结束,石狮11家企业选送的15种面料获得中国流行面料入围奖。

  石狮获奖的面料有:韩国牛津、点点都是春、木纹花、非常牛仔、华丽转身、韩国有光皱、弹力仿平绒、棉色纤双面起绒布、天丝/棉斜仿旧布、羊绒棉双经双纬、灯芯绒泡泡纱、牛仔雪尼、仿真丝全棉布、加密纱卡仿天丝、树皮纹棉布和灯芯绒泡泡纱等。中纺协会有关人士评价说,石狮有为数不少的作品入围,体现出石狮这一我国重要的纺织服装产业集群的进一步发展,同时体现出石狮服装面料设计力量的进步。

  据介绍,本次大赛于今年4月自启动以来,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尤其是纺织面料生产企业、设计专业机构和相关专业院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企业、设计院校、设计机构等交上来的参赛作品1649份,涉及棉、毛、丝、麻、化纤与针织等各个领域,大赛评审会于8月15日在北京顺利召开,来自国内外知名纺织品研发机构、色彩和流行趋势研究机构、服装品牌和设计师以及知名采购商等不同领域的专家代表组成的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本次大赛有一个特点,参赛作品从形式到内容针对性更强,更强调与商业价值和市场的结合,制作手法中体现更多的是创意与实际应用的结合。
来源:石狮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