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高品质面料越来越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波兰MIGRO-TEX公司 Jerzy

  有着12年面料采购经验的Jerzy先生,来自波兰一家大型的面料贸易公司。虽然是第一次参加纺博会,但他是绍兴的老客人了,近三四年他每年都会到柯桥来采购面料,这次来纺博会的主要目的是采购西装面料和衬衫面料。他说:“我选购面料对于品质的要求都比较高,而在绍兴的一些企业里,近几年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高品质面料,有的可以与欧洲产品相媲美,这是我非常愿意来绍兴采购的原因。”在本届纺博会上,他又欣喜地发现了许多高品质企业,像“天圣”的羊绒面料就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觉得在绍兴能举办如此专业性的纺织品盛会,吸引那么多的客商,着实让人感到兴奋,他希望纺博会继续走国际化之路,吸引更多的国际专业买家来柯桥采购。

来源:绍兴县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