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凤竹纺织:“运动面料”生产商 迎亚运和大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继2008年北京奥运赢得举世喝彩后,我国还将承办2009年的香港东亚运动会、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2011年的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体坛盛事接连不断,对我国体育产业的发展将产生巨大影响。福建晋江是我国最大的运动服、运动鞋生产大本营,号称"中国运动服之都",涌现出安踏、乔丹、特步、361度、德尔惠、CBA雷速、七匹狼、贵人鸟等著名运动系列生产厂商,凤竹纺织(600493)为晋江当地运动面料著名供应商,有雄厚的运动面料开发基础,是李宁、安踏、鸿星尔克、特步、361度等全国200多个运动鞋服品牌的面料供应商,网络渠道优势明显,公司携手运动面料霸主美国英威达公司,以及为NIKE、阿迪达斯、李宁等运动品牌做检测的ITS公司,推出吸湿排汗、抗菌防臭、抗紫外线三合一功能运动面料,以及负离子芳香面料等新产品,并召开了"时尚奥运时尚中国"2008秋冬新品面料推介会,隆重推出了20多款100多种满载奥运风情的新品面料,大受各运动鞋服品牌单位欢迎。在全球体育强国越来越重视运动面料研发的大环境下,凤竹纺织地处中国运动服之都福建晋江,将迎来东运会、亚运会、大运会等我国体坛盛事所带给的机遇。

  凤竹纺织推出户外运动和室内运动两种功能性面料,其中吸湿排汗、抗菌防臭、抗紫外线三合一功能面料和负离子芳香面料是凤竹纺织运动面料的主打产品。抗UV三合一面料里外层都采用吸湿排汗纤维,兼备吸湿排汗、抗紫外线和抗菌防臭功能,主要应用于篮球、足球等各类户外运动休闲服装;而负离子芳香面料,经过负离子和芳香功能性整理,能够释放出对人体有保健功效的负离子,具有负离子发射功能,给人以清新舒适的感觉,主要应用于乒乓球、羽毛球、瑜伽等室内运动服装。创业板推出在即,凤竹纺织出资2000万元参股设立上海兴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主要针对高成长性的、具有上市潜力的公司进行股权投资。东运会、亚运会、大运会等我国体坛盛事将对体育产业的发展产生巨大影响,凤竹纺织推出了一系列新型运动面料,为"中国运动服之都"福建晋江的大批企业提供面料,而凤竹纺织近年在江西和山东鱼台建设的新生产基地也全部完工,公司的生产能力将大增。作为东运会、亚运会、大运会受惠概念,凤竹纺织近日有突破迹象,可重点关注。

来源:万联证券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