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REDA “和谐夏日” 2010春夏新款隆重推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REDA于近日在意大利第一纺织品展(Milano Unica)上发布了全新的2010春夏新品面料系列,三大主题—— “和谐色彩” (colours harmony), “ 轻盈触感” (tactile lightness)和”感官能量”(sensorial energy)贯穿于整个系列。

REDA “和谐夏日” 2010春夏新款隆重推出

  夏日和谐的主旨并不囿于唤起人们对夏日鲜活色彩的记忆;更在于优雅与品位的均衡。春夏新品系列是上述概念的完美融合,透露出对经典的再创造,必将成为全新“羊毛文化”的象征。三款春夏新品提供了多种面料选择,经典羊毛、蚕丝和超轻羊绒因鲜亮的色彩得以新生,也因各异的蓝调予以擢升。

  曙光 (Before Colour)

  将时间留驻于黎明和日落之前,明朗的浅灰色与黑色调构成的色彩感在宇宙间游弋,是一种抽象的氛围。色彩从淡薄的灰褐色,过渡至深褐色调,再渐变至柔绿色,让人联想起东方的印刷品和饰品的光彩。低调的马德拉斯棉布与有节奏感的条纹交融,由此构成的和谐振荡自然将精致品位唤醒。

  色彩交融 (Colours)

  通过色彩和设计的暗示力量,大自然的无形能量被灌输至面料。鲜亮如天蓝,浅绿,丁香紫,景葵紫和橙黄的夏日装饰色和谐地汇聚,编织为如府绸或黑白大格子般的面料。

  蓝调 (Blue)

  一种从贵族色到画报中的工装蓝,乃至更浅的色调。一种让设计师体现风尚优雅和裁剪个性的大胆色彩。给予羊毛与蚕丝或羊毛与超轻羊绒和谐的情感,唤起对经典重新诠释的相异氛围。

来源:vogue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