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2009中国国际化纤会议 明确行业调整振兴思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6月11日,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主办,中国化纤协会、中国纺织国际交流中心、萧山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化纤会议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金马饭店召开。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化纤协会名誉会长许坤元,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副司长贺燕丽,工信部工业消费品司副司长王伟,中国化纤协会会长郑植艺,商务部进出口公平贸易局副调查专员夏翔出席了会议,并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本次化纤会议是在金融危机影响扩大、经济危机尚未见底、市场需求持续低迷的严峻形势下召开的,主题是“金融危机与化纤产业––挑战与展望”,其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都十分重大。

  会议邀请了世界主要化纤市场国家或地区的行业首脑、知名经济学家、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们,来自美国、欧盟、日本、韩国、德国、奥地利、英国、俄罗斯、瑞士、巴西、印度、印度尼西亚、泰国、巴基斯坦和中国台湾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60多人参会。他们从各自不同的角度交流了化纤产业应对金融危机的成功经验和具体措施。

  为期两天的大会分为一个综合性的发展论坛和三个主题分别为创新与升级、可持续发展、化纤与纺织品的专题论坛。发展论坛上,中国化纤协会会长郑植艺首先做了题为《世界金融危机对中国化纤产业的影响及应对》的主题报告。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副司长贺燕丽重点剖析了纺织工业调整和振兴的重要意义以及此次调整和振兴的着力点,明确提出了中国化纤工业调整和振兴的基本思路。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