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面料展]金标:调整布局 紧抓大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生意社3月17日讯 2009年,金融危机对金标毛纺不但没有造成不利影响,海外订单反而有增无减,基本保持了2008年的发展势头,生产效益也与2008年基本持平。

  据金标毛纺公司经理吴海波介绍,2年前金标毛纺还没有任何外销业务,从2007年开始才将视线投向海外市场,成立了外贸部门,开展了独立的外贸业务,不但打开了海外市场,还跟国内的一些一线服装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目前金标毛纺外销占70%,今年金标毛纺制定的经营策略是大力发展海外订单,压缩国内订单。金标毛纺根据公司实际情况来调整生产布局,采取有选择性接收订单,生产旺季满足大订单生产,谢绝小单。

  针对当前国内大多数服装企业对面料的需求趋势,吴海波认为我国大大小小的服装企业为数众多,但是一部分还停留在服装加工层面,自主设计研发水平有待提升,而多数国外服装企业已经开始走多元化道路。本届面料展上,金标毛纺带来的大部分都是半精纺和粗纺产品,如格子呢、麦尔登、大衣呢、法兰绒、双层面料等。吴海波说,这些参展面料基本囊括了金标毛纺的全部产品风格。根据近几个月金标毛纺客户的反馈情况,今年的流行重点是格子呢和双层面料,产品含毛量偏高,流行色还是延续2008年的基调,以朦胧色、黑白格子和素色为主。

  金标毛纺一直都积极参与春季北京、秋季上海的面料展,取得不错的效果。吴海波说,希望通过今年的面料展继续提高企业品牌形象和知名度,展出企业的代表性产品,增强与同行之间的交流,扩大国际市场对金标的认知度。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