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新疆纺织业“十二五”规划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新疆纺织工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论证会,近日在北京通过了国家论证。

  日前,记者从自治区纺织行办了解到,在论证会上,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及各专业协会等部门的领导和专家一致认为,依托新疆的纺织原料优势和国家产业转移政策,确定的“两城七园一中心”的发展重点区域符合新疆发展实际,提出的大力发展棉纺织业、提升发展化纤、毛纺织、麻纺织产业;培育发展针织、服装、家纺和印染产业、创造条件积极发展纺织品产业的发展定位准确。

  同时,论证会上专家们也提出要进一步开拓新疆当地纺织品服装消费市场和中西亚及东欧市场,加快新疆深加工产业的发展。进一步争取国家更多的差别化政策支持,推动东部产业向新疆转移等方面的修改意见。

来源:中国棉花信息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