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银丝系列衬衫:既抗菌除臭又能电磁屏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银丝衬衫的设计采用高科技的纤维材料与工艺,具有抗菌、防辐射和抗静电功能,所以被众多消费者青睐而引来抢购。银丝系列衬衫的寓意在于中国传统的“穿金戴银”,银丝纤维与棉纤维结合给穿着者带来吉祥和好运的祝福,有非常好的舒适感和亲肤感。

  银丝系列衬衫采用银纤维与长绒棉经过高科技工艺制成,银纤维功能性衬衫对皮肤自然亲和,具有长久的抗菌除臭、电磁屏蔽及抗静电功能,是一种新型保健衬衫,后期经过免烫工艺整理,保证了出色的抗皱效果,特别适合长时间在电脑旁工作的商务人士,为健康保驾护航。电磁屏蔽机理:将纯银微粒包裹在锦纶纤维上,然后将该纤维以网状形态与棉纤维织成面料,该种面料花型均采用长度小于0.5cm的格子,可屏蔽一般家用电器、电脑、手机对人体的辐射。杀菌机理:银离子使有害细菌细胞膜内外的蛋白质凝固,从而阻断其呼吸和繁殖。

来源:深圳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