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毛感面料销路不断提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连日来,中国轻纺城以制作裤子为主的长丝仿麻面料毛感“彬彬皇”上门要货客多,成交小中有大,多款各有销路。

  “彬彬皇”一直是萧绍地区的“涤丝科”产品之一。它以DT平牵+POY复合丝为原料,一般经纬以复合丝与低弹丝DTY织制而成。复合丝规格有100并68、100并75D、150D并50D等多种,而毛感丝仅属于长纤复合丝中的一种。进入这几天,随着气温的略有提升,以150CM幅宽,500-600克/米之间,200D并75D×300D毛感丝-150D并50D×200D毛感丝类偏厚型染色“毛感呢”、“毛感卡丹皇”品种,市场开始货减需求下降,但150CM幅宽,280-360克/米之间,100D+75D×150D或100D+50D×200D织制的染色毛感“彬彬皇”上门客户新有增多,要货批量小中有大,部分以往营销毛感产品较多的商家,已受多个客户反复光顾,并指定时间急于要货;如以现货销售、货源又较充足的,则当天即被客户随身带走。同样以毛感丝织制的相应厚薄“毛感条麻”、“毛感格麻”、“毛感细纹呢”、“毛感太子呢”、“毛感卡丹皇”类品种,这几天也因急于被制衣商制作上半年裤子所需,受多个客户分散在各门面以中小批量相继成交。

  由于西装仿毛面料成本大、染费高,销售价格居高不下,且灌蒸类后处理等待时间较长,从而给染色型仿麻毛感布全面创造了新的机会。

来源:绍兴县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