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04晋江国际面辅料及纱线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2004晋江国际面辅料及纱线展

国 家: 中国
城 市: 晋江
主办单位: 晋江SM国际展览中心
会议时间: (2004-11-25)至(2004-11-27)
会议地址: 晋江SM国际展览中心
网 址: http://dgsm.blogone.net
联系人: 江先生 聂小姐
电 话: 020—87674536 87674537     
传 真: 020—87674536 87674537
E-mail: good-exhibition@163.com      
会议内容: ◆  新兴产业集群优势: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日前授予晋江市“纺织产业基地市”称号,年产值超亿元的企业有30多家,2002行业总产值248亿元占全市工业产值的38.45%;规划中的10大纺织服装工业园区面积超过10000亩,大多集中在晋江一带,形成了化纤原料、漂染印花、纺织面料织造、服装成衣生产为一体的完整工业体系。综合经济实力居中福建首位。拥有英林、深沪、蚶江、灵秀四大服装特色名镇。晋江、泉州、石狮、厦门已经形成了一个成规模、上档次的一小时经济圈的纺织产业基地。



◆  采购需求优势:

目前,泉州拥有纺织服装企业上万家,晋江就有3000多家。目前全市在建的28个重点工业项目中有14个属于纺织服装行业。投产后预计可新增产值近40亿元。发展后劲足。对面辅料纱线等原辅材料的需求呈日益增长趋势。

◆  品牌规模优势:

举办单位广东庆展具备多年的纺织服装行业展会操作经验,在东莞成功举办过6届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历届规模均超过10000平方米,300余家中外企业与会,累计超过20万人次专业人士参观采购,被业内誉为“华南纺织第一展”,拥有近10万条有效信息的纺织服装行业买家采购数据库。
50多家专业网站与报刊杂志鼎力合作,晋江及华南各大专业市场与纺织重镇重点宣传。10万份邀请函、30万张门票将在开会前直接寄给专业买家。晋江经贸局、广东庆展联手打造福建地区最大规模的专业“面辅料及纱线”品牌例会。

◆  展地场馆优势:

由外资投资的晋江SM 国际展览中心新近落成,位于石狮到泉州的国道边,方便参观。馆内各种设施齐全,展览大厅的无柱设计更为展商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承办过如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等知名展会。本次展览会也将是展馆全力精心培育的另一纺织行业品牌盛会。
●  面料:丝织、棉织、毛织、麻织、化纤类梭织、针织及涂层织物、各类复合织物纤维:天然纤维/合成纤维 
●  纱线:园编及横编针织纱线、梭织纱线、织袜纱线、制衣纱线、工业用纱线、装饰布纱线、仿毛皮纱线 
● 辅料:刺绣、印花、花边、衬里、纽扣、线带、商标、拉链等 。
●  计算机辅助设计、生产系统、       
花型输入系统 ;

●  服装辅助包装材料
组委会广东庆展: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474号东环大厦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