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05中国(北京)国际时尚首饰及配饰展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2005中国(北京)国际时尚首饰及配饰展览会

  展会时间:2005年7月9-11日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国家轻工业局 国家轻工业局展览中心 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 首饰玉器厂商会

  协办单位:中国黄金协会 中国饰品行业协会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中国钟表协会 中国宝玉石行业协会 浙江省饰品行业协会 中国轻工珠宝首饰中心

  支持媒体:中国饰品网 深圳珠宝网 宝石网 发现资源网 中华玉网 中国商机快递周刊
 
  承办单位:北京诺威展览有限公司 北京振轻展览有限公司

  参展范围:珠宝、首饰、钟表、饰品

  前言:

  进入21世纪,针对国内外珠宝及饰品产业的现状,继续以“产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为主题。人们对首饰的消费正成为继住房、汽车之后中国老百姓的第三大消费热点。而中国加入WTO;关税的下调;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申办;贸易自由化以及中国首饰市场与国际接轨,将有力的促进中国在2010年成为全球首饰加工和消费中心,预计到2010年中国饰品的销售额将超过1800亿元人民币,占世界总销售量的10%以上。

  为了推动整个市场及行业的发展,我们在本次展会上将邀请来自于新、韩、意、美、德……中国大陆及港、奥、台等国家和地区的厂商参展参观!推出他们的系列创新技术产品和设施,同时还邀请海内外专家学者举办多场珠宝首饰行业时尚论谈研讨会。欢迎海内外广大厂商积极参展参观。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