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05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服装展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展会时间:2005年8月21日至2005年8月31日

  展会地点: 德国杜塞尔多夫

  展会举办周期: 两 届/年

  城市: 德国杜塞尔多夫
  举办地址: 德国杜塞尔多夫
  展馆名称: 德国杜塞尔多夫
  组织者: CPD组委会

  参展范围:各种女装、男装、衬衣、套装、上装、针织服装、裘皮服装、晚装、婚装、青年服装、牛仔服装、围巾、帽子、内衣、服饰、浴装 等。

  展会简介:每年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的CPD国际服装博览会是目前世界规模最大的专业服装是“欧洲服装的晴雨表”。展会始办于1949年,每年举办冬、夏两届:1、 每年2月的展会:针对当年秋冬季节的服装信息的发布和订货; 2、 每年8月的展会:针对来年春夏季节的服装信息的发布和订货;展会共启用了15个展馆,划分为国际馆及多个专业馆,专业展馆均按展品类别划分现代女装馆、专业男装馆、皮革馆、亚洲馆、内衣及沙滩装馆、婚装和晚礼服馆、服装设计师长廊等。每届展会,来自世界各地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六万名的专业参观商都应邀到杜塞尔多夫国际服装展(CPD)是国际上最大的服装展之一,由世界上最大的服装展主办,一年两届,展出面积达230000平方米。该展览会公布世界服装行业最新流行服装产品的订货性服装博览会,仅向专业观众开放,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时装表演。博览会规模大、影响力强、观众数量多,是世界上规模及影响最大的服装博览业具有权威地位。每届有来自90多个国家的2000多家参展商和5万多名商业参观者光顾,吸引了全世界1400多家媒体。近几年参加该展会的中国厂商逐年增。 
联系单位: 上海比天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上海市中山北路 900号 2层
邮政编码: 200070
联系人: cindy(辛 迪)
电话: 021-665837778-816
传真: 021-56559981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