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06年澳大利亚墨尔本国际礼品、家庭用品及纺织服装展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展会时间: 2006-06-06--2006-06-08
展出地址: 澳大利亚墨尔本展览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澳大利亚展览服务有限
承办单位: 上海胜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网 址: www.veshow.com.cn
参展范围: 各种女装、男装、童装、套装、上装、针织服装、裘皮服装、晚装、婚装、青年服装、牛仔服装、服饰、浴装、内
 展会简介: 
该展由澳大利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由“墨尔本国际纺织、面料、鞋类及时装附件展”、“墨尔本国际礼品展”和“墨尔本国际家具及装饰展”三展共同组成,是澳大利亚在该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及唯一对国际参展商提供参展机会的国际贸易展。届时将吸引澳大利亚、新西兰及亚太地区的主要进出口商、批发商、百货商场、连锁超市店等前往参观洽谈。
墨尔本国际纺织、面料、鞋类及时装附件展览会始办于1996年,有来自中国、西班牙、孟加拉、斯里兰卡、澳大利亚、奥地利、法国、意大利、新加坡、泰国、台湾、香港和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240家公司参展,接待贸易观众达6000人次。
 
联系单位: 上海胜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上海零陵路791弄上影广场
邮政编码: 200030
联系人: 王小姐
电话: 021-64646787
传真: 021-64646708
备注: 相关服装展会: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服装展|美国拉斯维加斯
来源:联科绣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