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07年意大利加答国际鞋展(GARDA)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展会时间: 2007-01-13--2007-01-16
展出地址: 意大利加答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帕拉会展公司
承办单位: 厦门兴华商展览公司
网 址: www.35expo.com
参展范围: 时装鞋、女鞋、男鞋、拖鞋、凉鞋、休闲鞋、童鞋、运动鞋、沙滩鞋等
 展会简介: 
展会介绍:

  “Expo Riva Schuh - 黎瓦鞋展”成为鞋业界的知名展会要感谢它的历史背景,自1972年以来,每年举行两届,“Palacongressi Spa -帕拉会展公司”是“黎瓦鞋展”的法人公司。“黎瓦鞋展”在黎瓦伽尔达城举办,它是一个气候适宜的传统旅游盛地。坐落在意大利北部美丽的伽尔达湖畔。它是联接意大利及德国的重要通道,它与意大利的几个重要城市相接近:如维罗纳(Verona)、威尼斯、米兰。

  时效性及多样性使“黎瓦鞋展”成为鞋业界同仁不可措失的选择。也只有“黎瓦鞋展”当之无愧地称为欧洲中低端鞋类的贸易基地。一届接一届,展会已成为业界先驱,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内及国外的同仁。“黎瓦鞋展”是唯一一个从来没有受到市场低潮影响的鞋业展会,并总能真实地反映出目前市场的状况。

  “黎瓦鞋展”定位于低端及中端鞋类产品市场,包括拖鞋、凉鞋、便鞋、休闲鞋、沙滩鞋等等。上届“黎瓦”展会又一次成为世界买家的瞩目之地, 8500个参观商(4000个重要购买商)中,除欧盟国家(特别是北欧,英国,德国,西班牙,东欧国家)人员外,也有大批来自美国,加拿大,印度,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的业界买家,当然也会聚了意大利本土的专业人士。
联系单位: 厦门兴华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厦门湖滨北路东渡15号外贸大厦4楼
邮政编码: 361012
联系人: 陈燕灵小姐
电话: 0592-5061802
传真: 0592-5061804

来源:联科绣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