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06年亚洲国际时装、内衣及泳衣展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展会时间: 2006-11-02--2006-11-04
展出地址: 新加坡
主办单位: 新加坡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大连上选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参展范围: 高级时装、都市时装、另类时装、 创意设计时装
 展会简介: 
  AFW是一个针对流行品牌、服装文化和生活品味,专为时装界专业买家、流行服装店和国际经销商精心打造的B2B商业平台。受中国古代风水学的启发,AFW按照风水中金、木、水、火、土五大元素进行布局安排,力求创造一个合谐的商业环境,使参展商与国际买家充分交流。

  展览面积:10000 平方米

  参展品牌:预计 110 个品牌,来自17 国家

  观众数量:预计 2,000 国际和国内买家

  参与媒体:预计 40 新加坡和国际媒体

  上届情况:上届于2005年11月8-10日举办,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有67家参展公司、计89个知名品牌参加,贸易观众1622位,其中295为新加坡以外的买家。

  观众对象:零售商、流行服装店、采购商、进口商、生产商、经销商、特许经销商、百货商场、连锁店、品牌公司、集团采购商、邮购商店、时装专卖店、时装设计师、时装专业人士、代销商、服装协会、媒体等。

  时装表演:AFW将继续推出现场时装表演,展示最新时装系列,激起国际买家的采购意向。

  特别活动:Next Asia Contest 2006创意·终极展现服装设计师不容错过!本比赛活动旨在向国际时装专业买家展示设计师最新的作品。比赛将决出亚洲下一代的设计师品牌。胜出的设计师无疑将赢得国际知名度。

  新设展区:本届展会将新增内衣及泳衣展,即INTIMATE ASIA : LINGEIRE & BEACHWEAR 2006. INTIMATE ASIA 是一个全新而独特的展会,集中展示内衣和泳衣设计师、品牌、布料、配件及最新的生产技术。
 
联系单位: 大连上选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大连市西岗区鞍山路13号B座508
邮政编码: 116011
联系人: 曲云洁
电话: 0411-83788827 、83788826
传真: 0411-83788830

来源:联科绣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