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0第九届南京国际纺织品面料、辅料博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展会时间: 2010-05-20--2010-05-22
展出地址: 南京市龙蟠路88号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南京市分会
承办单位: 南京中纺展览有限公司
网 址: www.zf-expo.com
参展范围: 面料:麻 | 棉 | 丝 | 化纤类梭织 | 毛织 | 针织 | 涂层织物 | 植绒面料 | 功能织
 展会简介:
★CNTE2010展会简述
2010第九届南京国际纺织品面料、辅料博览会(国际名CNTE)自2002举办至今,已是我国目前纺织品展规模大、层次高、展品覆盖面广、交易效果非常理想的专业性展会之一。博览会以"国际、品牌、专业"为主题;开拓市场为主线;品牌推广为方向;商贸合作为宗旨,传递最丰富的纺织行业资讯,赢得众多国内外采购商与展商的信赖.为我国纺织服装企业建立良好的洽谈采购交流平台."
★历届回顾
A展商方面:历届展会展出面积共计18630m2,共有来自12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86家参展商与会。其中,国内参展商603家 ,海外展商183家。展位按照棉,麻,丝,毛,化纤,功能面料,针织,辅料等类别分区排布。历届展会的佳绩证明,长期参加面辅料展的企业十分踊跃,各类新型面辅料企业也均持增长趋势,特别是今年还增加了一些新的优秀企业携带新推广的面辅料前来参展,国内的几个特色产业基地也以展团形式到场参展。
B观众方面:“2009CNTE”博览会连续三天的展出以来。共吸引了27030(不完全统计)名业内买家入场参观。其中服装制造商和贸易进出口公司占到了全场的78%。
联系单位: 南京中纺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南京市集庆路127号宏安大厦2506室
邮政编码: 210006
联系人: 罗先生 韦小姐
电话: 025-52315808 025-5231586
传真: 025-52315918
E-mail:
相关文档:
来源:联科绣花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