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第34届慕尼黑国际纺织服装面料展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第34届慕尼黑国际纺织服装面料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3年9月3-5日
【展会地点】德国 慕尼黑 Munich Order Center
【展会周期】一年二届
【展会简介】
德国慕尼黑面料博览会是由慕尼黑面料展公司主办的专业时装面料展览会,创立于1996年。每年举办春、秋2届;来自33个国家的、超过750位展商,主要包括天然和人造纤维的男装。女装,童装、牛仔裤和运动装等。包括纺织品行业的批发商、进口商、代理商、制造商等,参加展会的包括ESPRIT,C&A,JOOP及HUGOBOSS等品牌的采购团队。参加展会的包括ESPRIT,C&A,JOOP及HUGOBOSS等品牌的采购团队。
近年来,慕尼黑面料展发展迅速,已成为欧洲最主要的纺织面料专业展览会之一。慕尼黑面料展还为牛仔布料单独设立了BlueZone展区,该主题区每届都吸引了50家左右的国际领先的牛仔、运动、街头装面料生产商和染整企业参加。2006年,展会设立了Asia Salon主题区,吸引了62家高质量亚洲面料企业参展。2010年秋季,将会有780家参展企业参加慕尼黑国际面料展,其中中国企业6家,香港企业12家。
该展会将于2011年2月在德国慕尼黑开展,占地40000平米;上届展会展商达到780家,其中有73家来自亚洲;观众达到15000人。
【展品内容】
各类服装面料、纺织面料、各类男装、女装、内衣、泳装、童装面料。包括羊毛、亚麻、苎麻、棉、真丝、仿真丝、牛仔、灯芯绒、印染、染色、针织等各种质地和工艺的面料,及纱线、花边、各种服装辅料、服饰、纺织原材料、功能性面料等。
【慕尼黑市场分析】
慕尼黑为德国第三大城市,世界著名的博览会之城。每年举办的20多个大型的专业博览会为世界经济、科学技术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慕尼黑所在的巴伐利亚州商品出口额为1412亿欧元,连续第13年创历史新高,出口比例高达46.9%,进口额为1158亿欧元。据德方统计,2006年中巴贸易额为139.21亿欧元,同比增长29.6%,我继续保持巴州第六大贸易伙伴地位,排名仅居美国(262.54亿欧元)、奥地利(246.74亿欧元)、意大利(207.14亿欧元)、法国(177.72亿欧元)和英国(151.33亿欧元)之后。其中,巴出口49.59亿欧元,猛增29.7%,占德国对我出口18.0%,我保持巴州第七大出口市场地位。巴进口89.62亿欧元,猛增29.6%,我从巴州第四大进口来源国跃居第三位。巴州与我贸易额占其贸易总额5.4%,占中德两国贸易额的18.0%。
我国主要对巴出口商品为机械、电子产品、玩具、服装和纺织品、皮革制品和鞋类、化工医药产品、金属制品、钟表、首饰以及木制品等。

我们的展位有限,遵循“先来先服务”的原则,因此我们敬请各位中国展商及早预订展位!

中国总代理:
上海爱卫客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热线咨询联系人:周先生 (18217122771)
电 话:021-31376862
邮 箱:zhouliang131415@163.com
QQ:1665561696
www.aweek-expo.com

来源:乐绣网网友‘apo2013’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