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4年德国柏林服装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2014年德国柏林服装展

展会名称:中国纺织成衣(欧洲)展(WHITE LABEL)
展会地点:德国柏林U3 BAHNHOF展览馆
展出时间:2014年7月8日 - 10日
展出内容:各种女装、男装、青少年服装、针织服装、儿童服装、婴幼儿服装、牛仔服装、裘皮服装、内衣和泳衣、时装鞋、帽子、围巾、领带、服饰品
展会背景:首届“中国纺织成衣(欧洲)展”于2012年7月在德国柏林举行。该展是组织中国企业为欧洲买家提供贴牌加工贸易的专业展会。近年来,德国纺织服装展览格局已发生较大变化和调整,不断呼唤着适合中国企业参展的新展会出现。“中国纺织成衣(欧洲)展”选择在德国柏林这个时尚新策源地举行,旨在满足中国企业通过参展深度开拓德国及周边欧盟服装类产品市场的需求。展会举办日期正逢柏林时装周期间,并且与 BREAD&BUTTER(都市时尚服装展)和PREMIUM(高级时装展)等多个行业知名展会在相同时间段举行,这将有助于中国企业融入欧洲行业大聚会之中,使参展企业能有多重收获。展会由多年运作同样题材国际展会的成熟团队操作,并且得到了德国行业机构和组织的大力支持。在首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之上,第二届“中国纺织成衣(欧洲)展”将移至柏林市中心波茨坦广场附近的新址继续举行,同时将接纳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展商参展。使其成为国际化专业贴牌展会。
有关统计:欧盟一直是中国纺织服装出口的主要市场地区,德国是中国对欧盟出口的主要市场国。据海关统计,2012年1-12月,中国出口欧盟十五国纺织服装总额为433亿美元,其中出口德国纺织服装总额就达101亿美元。同期,中国出口到欧盟十五国的服装类产品总额为338亿美元,中国出口到德国的服装类总额为80亿美元。


其他展会推荐:
2014年墨西哥纺织展 2届/年 1月/7月
2014年乌克兰纺织展 2届/年 2月/9月
2014年孟加拉面料辅料展 2届/年 1月/9月
2014年印度纺织展 1届/年 5月
2014年丹麦服装展 2届/年 2月/8月
2014年埃及服装面料展 2届/年 3月/9月
2014年德国柏林服装贴牌展 2届/年 2月/7月
2014年俄罗斯斯轻纺展 2届/年 2月/9月
2014年俄罗斯专业童装 1届/年 9月
2014年沙特纺织展 1届/年 11月
2014年英国伦敦服装展 2届/年 2月/8月
2014年越南纺织展 2届/年 4月/11月


上海跃扬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乐瑜
手 机:18659123552
电 话: 021-64130870
传 真:021-64130835
业务QQ:2578599742
邮 箱:leyuyueyang@163.com
地 址: 闵行区沪光东路89号福克斯商务大厦2号楼311室


 

来源:乐绣网网友‘asd1082’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