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4年越南国际美容展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2014年越南国际美容展览会

 

时间:2014年4月24-26日 地点:胡志明 西贡展览中心

展会简介:

越南国际美容美发展 是由越南国家商贸部、越南投资及计划部、越南农业部、越南科技部、越南工业部、越南建设部等多个国家部门共同主办和承办的国际性综合贸易博览会,是越南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博览会,也是东南亚地区最具吸引力的国际性博览会之一。

2013年的展会举办的非常成功,200多家参展商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香港、韩国、柬埔寨、泰国、老挝、中国等世界各地11个国家,展览面积超过近万平方米,吸引了9000多名业界人士及贸易伙伴前来观展。越南工业和贸易部副首席代表Mr. Vo Ta Luong认为过去四年越南美容展的成功举办印证了越南美容行业的成长之路,如今越南已经成功的吸引了更多的国际品牌为贸易焦点,达到了技术与知识共享,他认为越南美容展肯定会逐步升级,向国际水准进军,越南经济将跻身于世界市场。2013年的越南美容展来自236家不同的制造商带来的14800多种品牌的化妆品进入越南市场,同时,约552家化妆品经销商得到了当地卫生部门的支持。

 

市场分析:

鉴于越南经济高速发展,越南巨大的美容化妆品市场已成为各国商家必争之地,商机无穷。因此,绝不能忽略了这个贸易市场。对拓展越南市场的你又岂能错过2013的美容盛会呢?!

 

展品范围

美容美发,化妆品,美甲产品,香水,彩妆,保健用品,健康及纤体仪器,生产设备及包装,护肤产品等。

 

参展费用:

中国总代理:广州安祺展览有限公司

电 话:020-85566391 传 真:020-85566481


邮 箱:anqiexpo@163.com 网 址:www.anqizhanlan.com


联系人:李海林 先生 手 机:13288627586

来源:乐绣网网友‘lihailin80’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