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5年德国服装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德国服装面料展会/德国服装面料展/国际服装面料展/国外服装面料展/服装面料展/服装面辅料/欧洲最大的服装面辅料产品的专业展会/国际面料展


第四届亚洲服装及配饰博览会2015
展会名称:第四届「亚洲服装及配饰博览会」(Asia Apparel Expo-Berlin)
展会日期:2015年2月15至17日
展会场馆:德国柏林展览馆 (Messe Berlin Exhibition Grounds) - 26号展厅
展会性质:专业贸易展
展品范畴:100%亚洲製造的服饰产品,包括成衣、面料、纺织品、服装辅料及配件等
展会简介:
    欧洲乃全球服装设计与潮流的聚焦点,佔全球成衣消费41% (美洲 37.10%,亚洲21.90%)。欧洲当中意大利、德国、英国、法国及西班牙就佔了欧洲地区成衣消费额的75%,所以展会选址在欧洲服装潮流及消费中心举行,绝对是厂家的目标之市场。
    长久以来,亚洲都是服装的製造基地。在过去25年,亚洲已发展成为高素质的生产基地,其中中国、印尼、越南、孟加拉、斯里兰卡及印度等六国,八成的成衣出口目的地为欧洲、美洲及日本。「亚洲服装及配饰博览会」正是汇聚亚洲各地最优越的製造商,带到欧洲这个时尚服装设计及潮流中心的家门口,向欧洲买家展示亚洲製造商的魅力。
    现时在欧洲适合亚洲中小企业参展的专业服装展会不多,专为亚洲服装厂商而设的展会更是绝无仅有,这项在德国柏林举行的「亚洲服装及配饰博览会」正好填补这个市场空白点,主办方本著把 “亚洲时装魅力展现欧洲” 的理念,让中国及其他亚洲成衣出口企业充份运用在欧洲推广的理想平台,向欧洲买家展示亚洲製造商的魅力。
展会四大优势:
1,高效益展贸平台
本展会为亚洲各类型服装製造商和企业提供了一个直接向欧洲买家展示和推销产品的绝佳机会,因直接与买家作面对面洽商,省去了中介贸易商转手的环节,大大提升厂商的销售利润,同时也可直接开拓更多新的客源。 另一方面,欧洲买家亦不用长途跋涉远赴亚洲作採购之行,在自己的地方就可採购到价廉质优的亚洲产品,并可即时与有潜质的亚洲供应商缔结业务的合作机会。
2,二月黄金档期
每年的二月,欧洲各地(如柏林、米兰、伦敦和巴黎等)均有一连串各类型的成衣及时装展览会,期间大批国际买家云集展会,欧洲的服装企业都在这时候决定来年的款式设计及用料,进行其一年一度的大规模採购,「亚洲服装及配饰博览会」正好紧贴及配合这个黄金採购档期,顺势乘风,肯定能吸纳大量具实力的专业买家。
3,主题鲜明: 100% MADE IN ASIA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成长,亚洲成衣生产业已积累了强大的基础实力,是现时全球不可缺少的成衣出口製造基地。 随著全球服装产业进入快速消费模式的年代,如何节省成本,缩短产品推出市场时间已成为赢得市场成功的重要因素。 而亚洲厂商当下拥有的成本和价格优势以及其日益提高的品质和设计,更进一步巩固「亚洲製造」在全球商品市场广受欢迎和追捧的局面。
4,坐拥绝佳地利
柏林作为欧洲其中一个重要的时尚中心,汇聚大批领导服装潮流及处于价值链顶端的品牌设计师、时装店、营销公司及进出口贸易商,它更是欧洲市场商贸和产品的资讯交流中心。 「亚洲服装及配饰博览会」选址柏林,借助其位处欧洲中心的地利,再加上贯通东西欧各地的便捷交通网络,能快速聚集欧洲买家,参与其中的展商及买家均可尽享展会带给他们的优势和效益。
2014展会回顾
第三届「亚洲服装及配饰博览会」于2014年2月18-20日举行,并再次取得美满成果,一方面让欧洲买家不用长途跋涉到亚洲也可以採购到亚洲製的成衣产品;参展其中的亚洲成衣供应商藉此进一步拓展欧洲市场。
展会共汇集211家来自中国、香港、印度、孟加拉国、巴基斯坦、泰国及越南等地的
参展商,共设254个摊位;其中超过八成的参展商主要来自中国内地和香港。该项展会继以「亚洲时装魅力展现欧洲」为号召,吸纳欧洲当地买家前来参观採购,三天的展期共吸引1,780名专业买家入场,参观人士分别来自34个国家及地区,大部分来自欧洲地区,其中不少更是当地一些高端服装品牌公司及买家。

我们的展位有限,遵循“先来先服务”的原则,因此我们敬请各位中国展商及早预订展位!

官方授权中国区组展机构:上海亚东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 陈 丰 爽
国际展会咨询电话:021-50732237
传真:021-51069080
qq : 2440381935//2355782011
msn: ydsa02@msn.cn
邮箱 :cfshgy@yado.sh.cn
公司地址:上海浦东新区东方路3539号(东方尚博创意园)3号楼3103室

来源:乐绣网网友‘ydok01’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