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电脑绣花装饰布成家纺面料亮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人们居住条件不断改善,“软装饰”已成一体化装璜的必然手段。豪华气派的居室配上几幅精致大方的装饰布(落地窗布)犹如画龙点晴,使居室富有生气,别有一番韵味。其中,对居室的“眼睛”——窗户装饰,是室内布置的一个重要部分。最近笔者从海宁中国家纺装饰城调查获息,上市一批质优款靓的电脑绣花装饰布,正好适应大众化消费需求,受到南商北贾的青睐,其销路日趋广阔。

 

 


  电脑绣花装饰布是窗帘族中的一颗明珠。该面料采用大有光人造丝和涤纶低弹网络丝交织而成,既有缎纹织造,又是局部小提花织造,其织造工艺别具一格,质地细腻,风格独特,经过染整后,再经电脑绣花,图案设计新颖,采用“七彩绣”,丝线色彩搭配合理,有牡丹花、月季花、水洗花、竹叶青和小狗、小猫宠物等,它集装饰性、遮光性、悬垂性、透气性于一体,既美观华丽,又富有实用性,使人赏心悦目,能够创造出居住者所希望的环境气氛,布面门幅有160cm,市场最宽产品为280cm(并幅),现成品批发价14.00-25.00元之间,日前市场主要有上海、江苏、四川、辽宁、山东、北京等地客商来场批购。据江苏、苏州一客商反映,绣花装饰布是消费者理想布料,既当窗帘,又可装饰,真是两全其美的装饰布料,而且价格较为合理。每到秋冬季各地客商竞相争购,现货采购和选样订货络绎不绝,预计后市其走势会更佳。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