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国产绣花CAD/CAM系统超越进口软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与服饰配套的绣花CAD/CAM系统经过近廿年来的发展,国产绣花CAD/CAM系统已打破了过去由日本田岛、百灵达和德国蔡斯克、百福绣花CAD/CAM系统的一统天下,国产绣花CAD/CAM系统今天已是我国服饰市场的主宰。 



  这次展会上我们看到的北京的北方天鸟,浙江的珠光、飞亚、盛名、飞鹰、经纬,武汉的美佳,深圳的深奥等厂商参展,他们展出了平绣、筒式绣、亮片绣、绗缝绣、毛巾绣等不同机种机型,其中特别值得提出的深奥公司的高速平绣机(速度可高达1200转/分)、亮片绣机(具有单头独立控制及亮片补绣功能)和特种混合型绣花机。特种混合型绣花机是由平绣和毛巾绣、链目绣组成的,采用触摸式屏幕操作,是机电一体化及电脑自动控制化的典型机型,该机具有如下特点:①采用分布式处理及闭环控制方式,由多个电机实现单头独立控制,整机协调运行。②能自动或手动进行平绣、毛巾绣及链目绣的相互转换,可刺绣出各种漂亮的混合绣图案。③毛巾绣、链目绣可自动换色(6色)及自动剪线。④针的高度可调,特种绣可进行锁头操作。该机的展出,不但令国人惊讶!就是国外同类厂商也竖起了大拇指。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