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长春绣娘 针绣《清明上河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是画吗?怎么比画的还好看!”几乎每个路过田甜的刺绣店的人都会这么感慨。这位心灵手巧的绣娘用手工刺绣的《清明上河图》吸引了很多外国人的目光。
   田甜日前向记者展示了她亲手绣的《清明上河图》,“这只是《清明上河图》的一个部分,这里面有108个人物呢。”这幅作品长80厘米,宽30厘米,整个画面栩栩如生,远看完全像幅画。田甜介绍,绣这幅画如果每天绣五六个小时的话,怎么也得绣1个月,“刺绣需要静心和细致,总共说来就是9种针法,16根丝,颜色掌握全凭个人领悟,同是一个图案,一人绣一个样,质量上也会有很大差别,明眼人一看就分辨出是次品还是上品。”她的《清明上河图》受到很多外国人的欢迎,经常有韩国人、日本人慕名来求购。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