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图绣好了,好心人却找不到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金女士对恩人的一片谢意全都绣进这《八骏图》中

 

  正月里,别人热热闹闹过年,金女士却一个人静静地在家里绣《八骏图》,她要将这幅《八骏图》送给那位曾帮了她的好心军人陈强。当她终于绣完时,却发现陈强“消失”了。

  金女士是沈阳人,三年前一个人来西安做生意。去年11月的一个晚上,她被摩托飞贼抢走30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这钱可是寄给儿子的生活费,金女士奋力追赶,谁知右脚扭伤了。这时,一位50多岁穿军装的男子上前问她怎么了,得知情况后,坚持送她回到租住的钟楼小区。临走还给她留下400元钱,让她先治脚。又过了几天,那位军人主动联系金女士,又资助了她1600多元,说不能苦了孩子。

  一个陌生人两次无私相助,金女士非常感动。她追问姓名,这位军人始终不肯说,恰好这时他的电话响了,军人在电话里向对方打招呼,“你好,政委,我是陈强”,这下子,金女士总算知道了军人的名字叫陈强。

  由于那天晚上金女士曾借用陈强的电话跟朋友通过话,后来在朋友那里查到了陈强的电话号码。现在,一幅长1.2米、宽0.85米的《八骏图》已绣好,可当她按照号码打过去时,却是另一个男士接的,那人称电话是他捡的。之后再打,就没人接了。昨日,记者也多次拨打这个手机号,仍是无人接听。为了不带着遗憾离开西安,金女士希望在走之前能见到这位西安的好大哥,送上她亲手绣的《八骏图》,并当面将钱还清,否则她会一生都为此不安。

来源:华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