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既时尚又休闲 十字绣吧里学“家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7月21日,太原市高二年级的学生小文,被妈妈带到桃园三巷附近的一个“十字绣吧”,她们是来放松的,同时完成自己的十字绣DIY作品。

  2000年,在太原市场上出现了十字绣商品,不过规模很小,2004年开始出现十字绣专卖店。小文去的这家“十字绣吧”独创了DIY十字绣项目,顾客可以当成一项时尚休闲活动,同时可以学习“家活”。

  小文的妈妈说:“利用暑假来这里,一方面叫孩子放松,另一方面培养一下女孩儿的性情,现在的女孩子哪还有女工的教养!这比出去搞夏令营更符合她的性情,对我来说花销上也更合算。”

  顾客参加十字绣DIY项目,要先选好图案,营业员帮助配好线,并提供布料、绣架等材料,然后教授顾客,所以店里总是人气很旺。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