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亚泰绣花展10月登场,欢迎参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缝制机械协会以及上海政府、上海市外经委等权威机构联合主办的 “2006第二届亚泰国际绣花工业展览会(简称:AIWE)”将于10月20-23日在上海服装机械城隆重召开。亚泰绣花展“是专业针对绣花行业,全面展示绣花设备、花边绣品以及绣花辅料的国内规模最大、最权威的绣花行业展览会。展会整体展出面积达35000余平米,共设国际标准展位1700余个。

  采购优势:

  1、近500余家具备全球领先优势的国内外大型绣花设备、花边、绣品以及绣花辅料供应商将为您全面展示当前国际最先进的绣花技术及最流行的绣花、花边样式,真正让您享受从生产加工到成品的一站式全方位的采购服务。同时,众多知名品牌供应商的参展,更方便您挑选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2、SIGMA2006同期还举办“服装机械、面辅料、缝机配件”等专题展览,让您参观一次展览实现多重收获;

  3、会期由中国服装协会等组织的数十场高端活动精彩纷呈,让买家在丰富、专业、全面的信息交流中了解最新产业发展趋势,增强市场洞察能力和参与更多的国际合作。

  参观时间:2006年10月20-23日(上午9:00—下午16:00)

  详细地点:上海服装机械城(上海市金山区枫泾镇朱枫公路999号)

  采购范围:

  绣花设备类:单头、多头电脑绣花机、混合机、飞梭刺绣机、电脑金片刺绣机、手摇绣花机、绗缝设备、绣花机配件、激光雕刻切割设备、绣花软件、打版中心;各类经编设备、花边机、提花机、花样缝纫机及相关辅助设备。

  花边绣品类:各类绣花面料、刺绣花边、经编/钩编花边、绣品、晶片绣、珠绣、特种绣、工艺绣、民族刺绣及其它绣品。

  辅  料  类:各类绣花线、水溶膜、热溶胶、亮片、珠片、喷胶、绣花衬补等辅助用品。
来源:联科绣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