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业内聚焦2006亚泰绣花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中国缝制机械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上海市对外经济贸易委员会、上海浙江商会、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亚泰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06’第二届亚泰国际绣花工业展览会(AIWE2006)在上海上海服装机械城于2006年10月23日胜利落下帷幕。


 
开幕式上人山人海


AIWE2006是“中国绣花行业最顶级的国际专业大展",是定位于内销与出口相结合的、专业针对绣花行业、全面展示绣花产业从生产加工到绣花成品等整个产业链的最专业盛会。展会以“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为定位,以“贸易、沟通、合作”为主题,全力打造中国绣花产业从绣花加工到成品一站式全方位的国际化采购平台。
 


观从参观富亚展台


AIWE2006主展场分为绣花设备、花边绣品以及绣花辅料两大专题展区,吸引了来自韩国、日本、意大利、土耳其、香港、台湾以及中国大陆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近400余家绣花设备、花边绣品以及绣花辅料供应商,展商包括惠工二厂、上海威宇、杭州经纬、青岛富亚、宁波金猎鹰、东阳兴中兴、香港盛意电子、香港中原绣品、香港百美贴、韩国祺隆、台湾锦锋、台湾青宏、杭州鑫瑞、天海花边、浙江诚盛、汕头耀发、锦嘉织绣、新丰激光膜等国内外绣花行业知名企业,整体展出面积近15000平方米。
 

外商在参观绣花机


 

上海威宇在展会上签订近亿元订单
 


杭州经纬展台前人头攒动

绣花展不仅吸引了众多的国内纺织、服装企业组团参加,还吸引了许多国外服装、纺织协会组织的国际纺织、服装行业参观团,展会现场共接待了来自东南亚、欧洲、美洲、中东及非洲、印度等地区的15个国家和中国澳门地区的7350多人的庞大海外采购团,为期4天的AIWE2006累计接待参观观众达28470余名。
展会期间,同时还举行了中国服装协会女装专业委员会2006年年会;首届中国服装科技进步与品牌提升论坛;以中国品牌为荣之“冠染枫华”——中国服装荣誉品牌联展;主要贸易国服装协会负责人对话;国内服饰行业企业报告会等等活动,为国内外客商加强沟通、达成共识、谋求合作和共同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FUFU’S展台


 





鑫瑞绣品正在接待客商
 

AIWE2006共接待外商7350余名

 

来源:联科绣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