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绣106寿字 祝父亲节日快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江城现年71岁的陈友患上了老年忧郁症,变得喜怒无常,成为全家人的一块心病。女儿陈永娟,花了两个多月的时间为父亲绣了106个寿字,托母亲在17日父亲节那天送给老父。
  6月14日,记者来到陈友家,老伴唐冰说,丈夫患了老年忧郁症,时不时就乱发一通脾气,有时又像小孩子似的说哭就哭。唐冰从一个老式的大衣柜里拿出一个长约90厘米、宽约65米的画框。画框里面装裱的就是小女儿陈永娟绣的106个不同字体的寿字,其中105个用黄色丝线绣上的小寿字,整齐的排列在一个黑色镶金边的大寿字身后。唐冰告诉记者,今年4月初,陈永娟得知父亲患上忧郁症,就开始准备送给父亲寿字十字绣,她在天津花了两个多月的时间才做好。6月初,在家照顾父亲两个月后,陈永娟返回天津。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