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三峡绣”出击盛会 展示巴山渝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三峡“女红”作品“三峡绣”获得了文博会的参展资格。记者6月15日获悉,刚刚于今年5月份才入驻三峡都市报社见证三峡文化街的“三峡绣”,将以三峡库区惟一一件“女红”艺术作品的身份参加6月18日举行的首届中国重庆文化艺术节文化产业博览会。 

  6月15日,记者在万州见证三峡文化街看见,一个装修颇具特色的三峡绣品店,令人叹为观止。现场,两名绣女在绣花绷架上飞针走线,两幅李白的《朝发白帝城》卷轴绣品已很快就在绷架之上初显轮廓。 

  展三峡民风,绣巴山渝水。为了更好地展现三峡自然与人文风光,“三峡绣”不能只局限在绣花鞋垫的开发上,还需更加充分地展现三峡刺绣文化的深厚内涵。万州文化界知名人士,也积极为新品种的开发献计献策,目前“三峡绣”开发有锦绣字画、刺绣画屏等八大系列。
来源:三峡传媒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