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国航西南乘务长心系奥运手绣“福娃”寄深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合作伙伴,国航西南分公司客舱服务部的乘务员们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在努力提高自身服务技能为服务奥运作准备的同时,也希望通过另外一种形式表达自己对北京奥运的祝福。乘务一分部乘务长陈燕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利用驻外飞行的间隙,耗时半个多月,采用中国传统的“十字绣花”方法,用自己的一双巧手一针一线地亲手绣制了奥运吉祥物五个福娃,以此来表达自己心系奥运的心情,祝福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2008年奥运吉祥物是五个拟人化的福娃,英文译名为Fuwa.分别为:鱼、熊猫、藏羚羊、奥林匹克圣火和燕子形象,色彩与奥林匹克五环一一对应,具有极强的可视性和亲和力。五个吉祥物的名字是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即北京欢迎你。福娃代表了梦想以及中国人民的渴望。他们的原型和头饰蕴含着其与海洋、森林、火、大地和天空的联系,其形象设计应用了中国传统艺术的表现方式,展现了中国的灿烂文化。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的每个娃娃都代表着一个美好的祝愿:繁荣、欢乐、激情、健康与好运。娃娃们带着北京的盛情,将祝福带往世界各个角落,邀请各国人民共聚北京,欢庆2008奥运盛典。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