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女子求职钻入“十字绣”陷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招十字绣工,可带回家制作,工资计件,每件3000—9000元……”如此待遇的招聘广告,不仅骗住了乌鲁木齐市天山花园小区的沈女士,还骗了另外40多人。

    日前,沈女士从报上看到一则招十字绣工的广告,手工费最高可达9000元。“招聘点设在阿勒泰路大修厂附近一间公寓里,由张老板带领3名员工,负责向加工者提供加工材料和图纸,并收取350元/幅的材料押金,等加工完成后,再根据绣艺难度支付3000~9000元的工资。

    “刚开始我也是将信将疑,可他们对进度的要求又由不得我不信。”沈女士说,她第一次打电话咨询时,张老板表示要先看她的刺绣手艺再决定是否聘用,手艺过关了,才让她交押金、领取材料和图纸,最后还要求她每个星期都拿着绣图去QQ公寓接受检查,以方便掌握进度。

    可沈女士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已经中了张老板“放长线钓大鱼”的圈套。在沈女士全力绣十字绣期间,她的2个闺中密友也很感兴趣,随后在沈女士的引荐下,分别交了350元押金,做起了绣活。无独有偶,泰惠小区的王女士在刺绣的同时,为老板带来了6名绣工和2100元押金。

    王女士告诉记者,她最后一次见到张老板是在6月28日,她7月4日去交绣活时,老板失踪了。王女士向红庙子派出所报了警。目前,已有40多人报警,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

    红庙子派出所办案民警:从案子角度而言,成本与利润十分悬殊,而有这么多人上当,与巨额获利的诱惑分不开。在此提醒市民,巨利当前,一定要慎重,否则一头栽进去,就后悔莫及了。

来源:天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