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米兰秋冬时装周:PRADA绣出神秘性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PRADA的镂空刺绣宛若女性的第二层肌肤

  仿似第二层肌肤般的细腻剪裁,甚至是男装的结构,却因为独特材质的演出,浮现出08秋冬女装全新的个性美。搭配服饰的工艺则低调迷人,细节包括绳结、珍贵皮革滚边及精细的雕刻。珠宝灵感来自犹如传家宝的苏格兰维多利亚扣环,圆形切割的镐玛瑙、紫水晶和镶嵌在骨董纯银的蓝红虎眼石,华丽夺目。

  PRADA精美的镂空刺绣在如肌肤底色打底的衬托下,古典黑色刺绣所产生的神秘让纯净低调的洋装、套装流露出难以抗拒的性感;而强调衣领的设计感,如波浪般的饰品和蕾丝刺绣在衣物上呈现的精密构图互为呼应。

  Salvatore Ferragamo以细密的金属管状装饰,出现在波浪织法的克什米尔羊毛针织服上,金属珠宝镶嵌的皮带凸显腰部线条,产生令人惊叹的轮廓。 Bottega Veneta强调穿着的实用性。看似未经修饰的女装低调而含蓄,强调穿者独特气质,色调单一而干净。

  视觉上,BV极为简洁的线条反而聚焦于布料的流畅。轻盈飘逸如液态的丝,丰盈如雕塑体的羊绒,聚拢及突起时展示巧妙剪裁及缝制工艺。 Ferragamo把“F”设计融在如雕塑品般的最新鞋款,如脚踩塑料玻璃制成的楔型鞋跟。BV鞋型只有两种,一为圆锥型鞋跟的楔型鞋,分别有厚底及至脚踝的短靴,另一为束带高跟鞋。至于手套则无论是长款或者短款,都能提升端庄气质。
来源:联合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