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濮阳农民绣面党旗表心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6月30日上午,濮阳市华龙区孟轲乡杨干城村杨凤双等4名村民经过4个小时的飞针走线,终于绣制完成一面党旗——她们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

    “今年是改革开放30周年,也是奥运之年。我们决定亲手绣制一面党旗,以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有着十多年党龄的杨凤双激动地说。近年来,杨干城村在党的富民政策指引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村种养殖专业户110户,个体商户260户,房屋租赁户300户,建温室大棚100座,从事建筑业的村民达300人。2007年实现年集体收入200万元,人均纯收入由10年前的2200元迅速增长到6300元。

    “俺家里有5口人,平常劳力都出去打工,老人也在家里帮着接点针线活儿,一年下来落个三四万元,全家吃喝不愁。没有党的好政策,就没有我这个幸福的家!”杨凤双乐呵呵地说。

来源:河南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