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900小时完成珠纱绣中国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彩珠镶的中国结,你见过吗?2.008米宽、2.4米高的大幅珠纱中国结,你见过吗?本市何兴庄市民吕敏就有这样的新作。《平安中国、喜庆奥运》《巨龙腾飞、奥运增辉》两个大型奥运珠纱中国结诉说着吕敏的奥运情怀。

  两幅新作各占据一面墙,宽2.008米、长2.4米。《平安中国、喜庆奥运》耗时900个小时完成,29朵牡丹花代表第29届奥运会;56个小平安结寓意56个民族喜迎北京奥运会。《巨龙腾飞、奥运增辉》动用了12万多粒彩珠,10多公斤彩绳串接而成。作品上两条巨龙起舞,5个可爱的福娃镶嵌在奥运五环当中,最下方彩珠绣成了万里长城、祥云火炬和中国印。
 早报记者陈亚琴实习生朱尉萍摄影李国东

来源:津报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