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一二五团职工“绣”出团场新生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收入决定消费,收入决定生活。短短几年,一二五团职工群众的物质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生活水平提高了,生活质量也提高了,追求美的层次也提高了。忽如一夜春风来,十字绣走进了团场千家万户。上至六七十岁的老人,下到十三四岁的小姑娘,都是十字绣的忠诚“粉丝”。

    该团医院女工委员周红从小就酷爱“女红”,看到身边的好多朋友都在绣十字绣,心里特别地动心。可是来到十字绣店好几次,每次都是信心不足,觉得一针一线的难度特别的大,望而却步。

    周红高兴地对记者说:“今天呢过春节了,心里面还是想来。张师傅今天手把手地教我,讲的特别到位。一针一线到哪个部位,该怎么样,都讲的特别细致,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我想在张师傅耐心、细心地教导下,把我这幅“家和万事兴”绣好。我希望我的生活、团场职工的生活会像十字绣一样越来越好。”

    据该店老板介绍,春节期间反映和谐、团圆、富贵、孝敬方面的十字绣销量特别地好,也给她带来了可观的收入。

    “春节期间到我店来买十字绣的人特别多,学十字绣的人也特别多,要求的层次越来越高。大家都希望我再多进些更多的好画,我也尽量满足大家的要求”,老板张学涛高兴地说。

    十字绣,绣生活,绣出团场新变化。一幅幅精美的十字绣不仅反映了团场职工的审美观念和价值取向发生了深刻变化,也充分展示了一二五团在建设屯垦戍边新型团场过程中变得更加和谐文明的可喜变化。

来源:天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